慕他如故 ღ希

 

【全职男你】关于假期后归队 【中】

·设定来自全职高手语音包《荣耀之约》,“你”是战队新人
·部分梗源于语音包,其余皆为私设
·无脑苏甜&OOC预警
·本篇为六战队队长专场,分上中下
·上 周/韩/翔  点这里
中 王/喻
下 叶修only【点这里

【王杰希ver】

通常来说,在隔了一个假期后遇到自己的朋友时,人的交谈兴致会变得很高,而如果对方还和自己同样是女孩子的话,这样的谈话十有八九会延续更长的时间。
这说的就是当下的你和柳非,今天一到战队,你们两个女孩子便凑到了一起。

此时你正苦着脸和她抱怨着,“‘每逢假期胖三斤’果然是真的!非非姐我跟你说,这个赛季我绝对!不会!再和你一起去试各种的奶茶店了!”
柳非笑着听着你的吐槽,却并不十分相信,“我赌你坚持不过这一周。”
“我这次是认真的!”你严肃地板起脸,一副痛下决心的样子。
“好好好,我信你行了吧....诶,队长过来了。”她看着你的背后用眼神示意。

你略有些不自在地转过身去,刚好撞上自家队长关切有加的视线。
“嗯....队长好。”你有些勉强地勾起一个笑容,心里却在想刚才的聊天被他听去了多少。
他礼貌地冲你们点了点头作为示意,接着开口,清冷的声线里不失温和,“快到训练时间了,都先去准备吧。”
看向你时,他的眸间闪过几不可查的微光,“你来帮忙取一下我在假期里整理好的资料。”

和他一起去队长休息室的路上,你就能察觉到身边人不时偏过头来看你,似是在打量着什么。
实在无法忽视这样明晃晃的注视,刚一进休息室,你就忍不住出声询问,“队长大人,你怎么一直盯着我看?”
他这个时候早没了刚才在人前沉稳庄重的微草好队长模样,倒是似笑非笑地看着你,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
“喂———”因这个时候并没有别人,你也丢开了自己礼貌谦逊的好队员模样。

“是胖了。”他观察了半天,认真地下了结论。
“你.........”你先是一呆,随即羞恼起来,却是连“队长”都不叫了,“王杰希你....说什么....”
看你一副被惹到炸毛的样子,他倒是气定神闲,“你过来一点。”
“什么?”你有些疑惑,却还是顺从地朝他走近了好几步。
还未等你完全站定,他已经凑近伸手环过腰将你搂住,猝不及防之下你就这样被他拥到了怀里。

“诶?你做什么,这还在战队呢!”反应过来的你赶紧要从他的怀抱里挣脱出来。
他却收紧在你腰侧的手干脆将你抱的更紧了一些,“这样抱起来倒是手感好了许多,之前还有一点硌手”他绷住眼底的笑意一本正经地在你耳边说。

你的脸腾地一下烧了起来,整个身子都僵直了,“你别乱说了,这.....”你的声音都磕绊了起来,“待会.....就是训练时间了....”
他愣了一下,才意识到你可能曲解他的意思了,而且曲解的层次还有点深,一时有些哭笑不得,“你想什么呢,我怎么可能在这里.....”
他本来是想解释说只是逗弄你一下的,但话说到这里自己也觉察出其间的暧昧意味来。突然心念一转,索性就凑到你的颊边两侧各吻了一下。然后才松开双手。

“奶茶,真不喝了?”他笑着看着脸上红晕还未褪去的你。
“不喝!”你拒绝的语气更像是在赌气。
“那冰淇淋呢?”他循循善诱。
“不吃!”你横眉冷对。
“那还真有点可惜,刚想告诉你附近新开了一家店,它家的抹茶冰淇淋雪顶....”他有意地停顿了一下。
“嗯....”,你微一犹豫,“胖一点真的没有关系?”
“下午训练结束我带你去。”他已经洞察到你心意的动摇,适时地敲定了邀约。

最终你抱着一沓整理分类好的资料来到训练室时,就收到了柳非带着问询的眼神,“你脸怎么这么红?”
“啊......”你有些心虚地抚上自己的脸畔,果然还残留着烫意,“天...有点热。”
“最近B市的温度是还有点高,”跟着你后面进门的微草队长认同地点了点头,“把空调温度调低一点吧。”


你好容易才克制住给眼前的罪魁祸首飞去眼刀的冲动,非常乖巧地接受了来自自家队长的体贴心意。
“谢谢队长。”


【喻文州ver】

今天是蓝雨规定的归队日。临出门之前,你还是没忍住又跑去照了下镜子。你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及肩的长发披散下来,尾梢有精心烫卷过的痕迹,微微向里内扣着,配上齐眉碎薄刘海,既不失活力青春的少女感,又隐约透出些许成熟的韵味。


这自然是你在假期挑了好久才定下来的新发型。因为之前习惯简单扎一个丸子头,总会被战队某些前辈恶作剧地轻扯,你可是暗自不平了很久了。这次换了新发型么,你有些得意地轻扯嘴角,心下却又泛起一点你自己也说不清的期待情绪来。

你到战队的时候,已经有好几个队员先来了,蓝雨的队长此刻正在和他们低声交谈着,脸上挂着如常的温和笑容。
注意到你的到来,他侧过脸转向你,目光落在你身上的时候似乎有一闪而过的光亮,你尚未来得及捕捉,他已经眉目弯弯地舒展开来,“欢迎回来。”


他的语气里有着恰到好处的温柔,总能让人感觉到其间的周到和妥帖,但又不会显得过于热切,是最自然的队长欢迎队员归来的态度。

但你不知怎么地,就生出来一些沮丧和失落的情绪,好像之前那一点期待一脚踩到了空处,蓦然间无处安放起来。
你有些潦草地冲着他点了点头,就走到了一边。他见状似也不在意,依旧微微地笑着。

不多时,全队的队员都聚齐了,假期后的第一次训话,他说的简练而不失力度。
“时间也不早了,那么大家就开始训练吧。”

你起初还有些郁郁,但坐下进入训练状态后,便不自觉地集中起精神来,那点不快的情绪也被丢到了脑后。

日常训练的第二项是对走位的针对性练习,这并非你的强项,因而你更是格外的专心。以至于他走近时也未能第一时间察觉出来。
“试着切换一下视角。”身后传来他的声音,低沉中透着让人信任的安心感。
你操控鼠标的手不自觉地颤了一下,并未回头,“这里吗?”

“不对”,他俯身凑近你,修长的手指点在了屏幕的左下方,“在这里。”
你依他所说进行操作,果然视野为之开阔,他赞许性地“嗯”了一声,却没有立刻直起身来。
呼吸可闻的距离里,他身上清新好闻的薄荷味气息渐渐向你包围过来,你只觉得心里那头该死的小鹿好像又开始撒着欢地跑跳起来。

“队....队长?”
他偏过头看你,深沉如墨的眸里漾着满满的笑意,唇畔有意无意地蹭过你落在鬓边的几缕碎发。
“新发型很好看。”

满意地看着你的脸上尽染绯色,蓝雨队长这才好心地拉开与你的距离,还没忘记轻拍了拍你的肩,“好好训练。”语气里的促狭笑意却是怎么也掩盖不去的。


-TBC-



写在后面的话:
依旧是补一下设定,这里的喻队和“你”是在暧昧期,啊老王那个就已经是热恋期了【不说大家也看的出来吧哈哈哈

June
23
2018
评论(4)
热度(20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云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