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他如故 ღ希

 

【王杰希x你】女朋友是个庙粉是怎样的体验

·第一人称叙述&苏甜OOC预警
·Q&A对话体,文末有小剧场彩蛋哦
·同系列篇【女朋友是个药粉是怎样的体验】【点我】
·扛起药庙大旗就是一个跑【划掉

Q1:第一次见到对方是在什么样的场合?
A:第一次见到她是在全明星赛的活动上。当时主持人随机抽取在场观众和职业选手组队,进行活动的对抗赛。刚好抽到她和我组队,大概是因为她看上去面容姣好,主持人不免多问了两句。得知她是蓝雨的死忠粉之后,主持人还开玩笑地问她会不会在比赛过程中放水。她当时朝台下眨了眨眼睛说那可说不准,全场观众哄笑。
后来比赛的过程中,我发现她其实非常认真,最后甚至用自己的角色帮我挡掉了来自对面的技能【她大概并不知道我靠自己走位也是可以躲掉的吧】
下台前的间隙我低声同她说,“这可不是放水的样子。”她那时轻笑着回了我一句,“在你面前当然更不能给蓝雨粉丢脸了。”

Q2:和对方是怎么在一起的?
A:我先和她表白的,她愣了几秒之后才仰起脸看我,面色纠结,似乎还有点犹豫,我当时几乎以为她想拒绝。
结果她小声问我,“那我以后还可以追蓝雨的比赛吗?”

Q3:对于对方庙粉身份感受最深刻的时候?
A:在一起之后每年的全明星赛人气投票,我都能见证她郑重其事地把她大号小号各种号的票都投给喻文州,甚至试图从我这里拉票。
有一回我问她为什么从没想过投我,哪怕用其中一个号?
她振振有词地说,我少了她的那些票数也会稳进全明星阵容。
当时很努力才没有同她说,好像你的喻队少了你的那些票数也不会进不了全明星吧。

Q4:会有觉得很尴尬的事情吗?
A:有一回,联盟和麦X劳合作推出全明星卡,购物随机送的那种。不知道为什么我们几个的卡都特别难抽出来。奇怪的是,她每次都抽中我的卡。
于是最后,我看到她愁容满面地去X鱼求换卡,十张我换一张喻文州【???

Q5:那有没有很暖心的时刻呢?
A:她有一个微博号,叫做“再予蓝雨一夏”,以真情实感的小论文吹蓝雨队员而出名,在蓝雨粉圈粉丝还挺多的。
后来有一回,微草季后赛被淘汰,左宸锐那个家伙自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很是冷嘲热讽了一番。她估计忘换号了,直接用她的号转了一句,“适可而止懂不懂?”
fo她的那些蓝雨粉丝一下懵了,纷纷在下面议论起来。熟一点的还只是问她是不是被盗号了,不太熟的就直接质问她什么意思。
她也不理,该吹蓝雨还是吹,但那条微博却始终挂在那里,不删。
很久之后我问她,那天是不是发错了,她当时轻描淡写说了句,“哦他那天黑你了。”

Q6:对方有让你觉得很生气的时候吗?
A:有过一次。
她是G市人,有一次她随蓝雨客场来B市看比赛。当时正是B市冬末春初的时候,气温变化幅度很大。她来之前我提醒过她要带上厚一点的衣服,她估计没怎么放在心上。
结果刚好赶上B市那几天降温,最后散场她过来找我的时候,整个人都在寒风中瑟瑟发抖了,我脱下外套披她身上,她看了我一眼居然没接,嗫嚅着说那是微草的队服外套。

虽然猜到可能是因为蓝雨输了刚才那场比赛,她心里多少有点介怀的缘故。但当时真的生气她这样不分轻重,冷声问她,这是我的外套,你要不要?
她愣了一下,低着头把外套接了过去。看我不理她,就安静地跟在后面,走了一段之后突然扯着我的衣角。
“杰希,我想....”抬眼偷偷观察着我的神色,她提高声量掩饰自己那一点小心虚,“我想吃那家的冰糖葫芦!”
“天这么冷,”我皱起眉头问她,“你确定?”

“诶?你没生气啊”她却似松了一口气般,本来苦着的眉眼一下弯弯地舒展开来,扭股儿糖似的蹭到我身边。
“对不起。”她正正地看着我,眼里是郑重的歉意。
因为连日的行程,她那时看上去有点憔悴,发型微微凌乱着,眼底隐隐可见未休息好的倦色,双颊也被冻得泛起红色。
当时心一下就软了,气也消了大半,低声问她还冷不冷。她这才完全放松下来,连声说要被B市这天气冻死了,又缠着我带她去吃火锅,手也偷偷地塞进了我怀里。

至于后来?自然是带着她去吃火锅了,赢了人家主队,当然也要照顾一下人家粉丝的情绪了。

Q7:在一起的时候遇到过什么有趣的事情?
A;作为一个死忠蓝雨粉,在游戏里她加入了蓝溪阁公会,还有好些一起玩的朋友。
有一回新区出了几个新图,大概是图新奇,她那些朋友在Q上喊她一起去刷新Boss。那个时候我们刚好在一起,她其实不太想去,但又不好拒绝,还是答应了,但因为新区新号,找了半天还是缺一个人。
当时手边刚好有一张新区账号卡,就和她说算我一个。她当时迟疑了一下,还是点了点头。
“总觉得.....怪怪的,你帮蓝溪阁玩家刷Boss。”她在旁边小声地说。

其实只是单纯地不想让游戏的时间占去我们相处的时间,但这种想法我觉得还是不告诉她的为好。
出于这种心思,我也没怎么留力,很快就帮着刷完了那个副本,结果却引起了她那帮朋友的注意。
“夏夏【她游戏里的昵称】你朋友好厉害呀。”
“也是小号吧,你大号是什么,大家回神之领域加个好友呗。”

当时听着游戏里的语音,突然起了点恶作剧的心思,顺手就在键盘上敲出了“王不留行”四个字,在她还没来得及阻止前发了出去。
场面蓦地寂静了下来。
现在回想起来也觉得真的是,很有趣。

Q8: 会有觉得困扰的事情吗?
A:困扰?那应该就是和她异地了吧,她在G市,我在B市,我还要经常飞各地打比赛,在一起的时间其实很是有限。所以和她相聚的每一分秒,都不想浪费。

Q9:觉得对方的身份会影响到你们的恋情吗?
A:战队是信仰,她是挚爱。都不会变。


【小剧场】关于“联盟双苏”的问题

按下选项的那一刻,你突然有些心虚地看了看身旁正敲着电脑键盘的他。似是感觉到你的目光,他从屏幕后面抬起头看向你,轻挑了挑眉表示问询。
你不太自然地笑了笑,赶紧移开了对上他的眼神。这么明显的动作更加引起他的注意,目光在你身上打量似的转了一圈,最终落在你的手机屏上。虽然你很快切换了屏幕内容,但他还是凭借极好的眼力瞥见了微博投票的界面。

他不动声色地在电脑上登陆了自己的微博,随意浏览了下,很快就发现推送到首页的一项微博投票——
“荣耀粉们看过来,你们觉得‘联盟双苏’谁更胜一筹?”
下面的选项自然是他和喻文州。他有些好笑地看着这个不知道是哪个无聊的人搞出来的投票,却发现参与的人数着实不少,显然在粉丝圈里还颇具热度。心念一动,他鼠标下移,点开转发,果然在热转区看到了熟悉的ID。
再予蓝雨一夏:【分享投票结果】为我喻队疯狂打电话【鲜花】【鼓掌】

你正专心看着微博的评论,脸上还挂着明晃晃的笑意,并未留神他放下电脑走到了你身边。
手机突然被抽走,你还未来的及反应过来便已经被壁咚在了沙发上。他撑着手臂居高临下地看着你,深墨色的眸里只映着你的影子。
呼吸可闻的距离里,他身上的气息将你团团围裹起来,在他的注视下,你的脸渐渐不争气地红了起来。

“怎....怎么.....”你话未能说完,因他的唇已覆了上来。
这个吻可以说极尽温柔缠绵之能事,深浅交缠中,他耐心地勾弄着你的舌尖,每每要放开的时候,又捉住含入唇中。如是数次,你只觉得自己肺里的空气都要呼吸殆尽。
约莫持续了数分钟,他这才停下动作,好整以暇地看着你,眼底掠过一丝戏谑的笑意,“还打算坚持之前的选项吗?”




-Fin-




写在后面的话:
作为一个【并不】坚定的药粉,发现自己总是游离在爬墙他庙的边缘,于是就有了这样一个脑洞。毕竟药庙互怼是真的很有意思嘛( ^ ^ )/□【是吗

May
03
2018
评论(15)
热度(56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云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