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他如故 ღ希

 

【喻文州x你】女朋友是个药粉是怎样的体验

·第一人称叙述&苏甜OOC预警
·Q&A对话体,文末有小剧场彩蛋哦
·同系列篇【女朋友是个庙粉是怎样的体验】【点我】
·扛起庙药大旗就是一个跑【划掉

Q1:第一次见到对方是在什么样的场合?
A:第一次见到她,是在我们主场对微草的一场比赛中。她一个女孩子,坐在主队粉中间,看起来柔柔弱弱很文雅的样子。居然能在比赛中途一片为主队加油呐喊的声音中气势如虹地喊出一句,“微草加油,王杰希必胜”。周围的蓝雨粉几乎都被震住了,纷纷侧目,连我们在台上的选手都忍不住抬头去观众席找声音的来源,在各种目光的注视下,她面色却依然如常。
不过后来她同我说,其实她那天是没买到客队席位才不得已混在主队粉之间,也并没有想到自己喊出的那一声会引起大家那么大的反应。当时手心里全是汗,只不过在强装镇定,然后也很庆幸周围的主队粉并没有拿她怎么样........

Q2:和对方是怎么在一起的?
A:相熟之后,有一次我们聊天,谈到喜欢的职业选手,她把微草的选手全部挨个数了一遍之后,突然敲来了一句,“你,我也喜欢。”
大概停顿了几秒之后,后面又跟了一句,“不是对职业选手的喜欢。”

Q3:对于对方药粉身份感受最深刻的时候?
A:第一次去她家,推开她的房间门,久久不能言语。连墙壁壁纸都是近似于微草绿的浅绿色,墙上贴着微草全队的海报,桌上有个专门的展列柜摆着满满当当的账号卡的手办,夺冠纪念款在中间显得尤为醒目。
至于床上,我确信我瞥见了一只王不留行的模型抱枕。
记得当时大概用了很大气力,才在转身对上她的时候,堪堪维持住摇摇欲坠的笑容。

Q4:会有觉得很尴尬的时候吗?
A:在一次和微草的比赛后,我和王杰希从B市的房价聊到G市的未来规划,最后实在没话题可聊了,他敏锐地问我,“喻队你是不是有什么事情?”
我艰难地掏出一个本子对他说,“王队,能帮忙签个名吗?要to签。”

Q5:那有没有很暖心的时刻呢?
A:挺多的,说其中两个吧。
每年季后赛的时候,她从来都是支持微草,每次微草输了之后都要沮丧好几天。有一回,蓝雨先微草一轮被淘汰了,她哭了,哭的妆都花了。
我当时奇怪,问她,微草不是晋级下一轮了吗?
“可是你输了啊。”她哭的肩膀一抖一抖的,眼睛红的像小兔子,“我难过。”
当时有点想笑又有点感动,把她抱进怀里哄了半天才哄好。

还有,她平时经常会穿队服,微草的。到国家队的时候,她去现场看比赛,只穿2号。

Q6:对方有让你觉得很生气的时候吗?
A:生气的时候?也有过。
她是B市人,在G市上学,但季后赛微草的比赛,她几乎场场不落,很多时候都会追到现场。有一次微草客场打轮回,她赛前染上了流感,症状明显,她先时答应我不会去现场,后来还是瞒着我偷偷去了S市。回来之后就病倒了,足足用了一周才完全好转。
当时真的生气,等她好了之后,冷着脸不理她,消息也很少回,大概把她吓到了吧。跑到战队那边去找我,又不敢和我说,自己一人在会客室里等了一个下午,最后蜷在沙发上睡着了。
醒来后看到我的第一反应是拽着我的胳膊和我道歉。
“微草输了,你也不理我。”她神色黯淡,哪有平时半分神采飞扬的样子。

当时叹了口气,转身轻抚她头顶,问她以后还会不会再这样。她犹豫了一下,小心翼翼地觑着我的神色,“我......”
看她那个样子其实就知道答案了,也不忍心继续为难她。只能认真地和她说以后再有这种事情一定不可以瞒我。
她可能没想到我会这样回答,眼眶微微有点红,特别乖地点了点头。

之后?之后自然是和好了的。当初就是被她对战队对荣耀的这种喜爱和执着打动的,又怎么会因为这一点责怪于她。那次不过是气她没把自己的身体放在心上。
后来她自己应该也意识到了,自己粉丝身份之外还有作为恋人的责任,就很少再做这种会让我担心的事情了。

Q7:在一起的时候遇到过什么有趣的事情?
A:有一次去B市,留宿她家。早上见她还没起就先去厨房帮她准备早餐了。听见敲门声,还叫着她的名字,走过去开了门。
门外站着一个妹子,可能是她朋友吧,大概也是一个微草粉,因为脖子上还围着绿色的应援围巾。看到我的那一刻,感觉整个人都....那个词怎么用来着....风中凌乱了。瞪着眼睛看了我半天,终于语调颤抖地开口,“喻.....喻.......?”
“你好,我是喻文州。”
听完我的自我介绍,她的朋友看上去似乎更受打击了,满脸的恍惚。
她刚好推门从自己的房间出来,身上穿着睡衣,抬眼看到我还睡眼朦胧地问,“文州,怎么了?”
感觉她朋友都快呼吸不过来了,目瞪口呆地看着我俩半天,然后扶住了额头。
她那个时候才清醒过来,简直可以说惊慌失措了,小跑到她朋友身边问人家有没有事。

她朋友无力地抬头看了我们一眼,用一种痛心疾首的语调和她说,“就知道你去G市上学肯定会出事。”
当时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觉得很有趣,很辛苦地才忍住想笑的冲动。

Q8:会有觉得困扰的事情吗?
A:如果说困扰的话,那可能就是她为了看微草的比赛经常跟去客场吧,因为我自己战队也有比赛,所以一般都没办法陪她一起。毕竟是一个女孩子,所以会比较担心她的安全。

Q9:觉得对方的身份会影响到你们的恋情吗?
A:她喜欢什么都可以,我喜欢她就够了啊。



【小剧场】关于应援口号

你最近喜欢在X站看关于荣耀联赛的混剪,至于原因,大概是觉得刷的弹幕很是有趣,让你get到了很多粉圈名词。
这天你捧着平板刷到一个蓝雨微草比赛回顾的剪辑,点进去就被蓝绿双色的弹幕刷的迷了眼睛。那句经典的“我药压你庙”你作为微草粉自然是清楚的,却不知道你的同好们竟然这样有创造力,在后面又添了五个字,你定睛看清楚便捂着嘴偷偷笑了起来。

之所以是偷笑,自然是因为口号里的主角此刻就坐在你身边。你悄悄看了眼正在专心翻着手里书籍的他,自觉自己的动作并没有引起他的注意,低下头飞快地敲了一条弹幕,混进绿色的弹幕大军里,内心还有点小雀跃。却并没有发现隐藏于书页背后的他,唇角微微勾起,眸中滑过若有所思的微光。

是夜,他在你们之间的情事中展现出了不同寻常的热情,细密缠绵的吻落在你身上的每一处,你被他吻的几乎失去思考能力,只是被动地作着回应。
他的双手同时不安分地在你身上游走着,有意无意地于敏感之处流连抚弄,引得你阵阵起伏的喘息,却又点到为止地停下动作。

你隐隐察觉到他是在故意撩拨你,却想不到他这样做的原因。而这时,他翻过你身,让你背对于他,自己却俯下身,顺着你光洁优美的脊椎线一寸寸地吻了上去。
自神经末处蹿起来的快感如滚烫的铁水一般融化了你为数不多的理智,双眼在一瞬失神涣散。在情欲的炙烤下,你几乎是无意识地呢喃出声,求他给你更多。
他的轻笑声伴随着呼吸深深浅浅地落在你耳膜上,牵出令人心痒的意味。
“现在哭着要的人,”他刻意地停顿了一下,颇带情色意味地舔舐着你的耳垂,“可是你呐。”



-Fin-



写在后面的话:
替Q7的喻队解释一下,他那天睡的真的是客房。毕竟考虑到“你”房间的装饰布局,在各种微草队员海报的“深情注视”下,他绝对会睡不着的吧_(:_」∠)_

May
03
2018
评论(21)
热度(49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云朵 | Powered by LOFTER